日落之下。

乱七八槽的碎碎念

又吵架了。又一次被踩雷区崩溃大哭。


又被质疑为什么在那样不错的公立学校就读却依然没有自我要求和目标。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的坚强在这个问题面前总是不堪一击,敏感得近乎矫情。


可我只是厌倦了这种外表光鲜亮丽的生活啊,我渴望自由自主的学习环境,我想做最真实的自己。我只是被压抑得太累了。


迷茫过,彷徨过,但转念一想,把现在不尽如意的生活当作通向未来的必经之路,应该会好很多吧。毕竟,未来的事情 谁说的准呢。


想起以前摘过的一句话,“身不由己的活着,也算是一种修行”。


突然就放下了,我现在不正是为理想中的生活努力呢嘛。


好了,该睡了。今天应该不会做噩梦了吧。


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呢。

评论 ( 2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烟- | Powered by LOFTER